当前位置: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公布

来源:健康报 编辑:曼曼 2018-01-29 09: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公布2018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名单。经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学科组专家评审和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核定,首批项目共13699项,含备案项目1429项。项目名单通过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中华医学会网站和“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予以公布。

   全国继教办要求,各省(区、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有关委直属联系单位及学术团体等单位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监管,有效防范、及时查处违法违规行为。项目申办单位要严格遵照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名称、内容等相关信息;举办项目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严禁到国家明令禁止举办会议的风景名胜区举办项目,严禁组织与项目无关的参观、考察等活动,严禁组织学员旅游观光。(记者谭嘉)

来源:健康报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