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万步有约”健走激励赛激情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黄智征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3-20 11: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现场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赛蓝山区启动仪式合影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郑以亮 黄智征)3月18日,永州市蓝山县毛俊村人声鼎沸,由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总工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的“万步有约”健走激励赛在全国文明村——毛俊村激情开启,副县长周晓芬、县政协副主席李松旺出席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户外运动协会等40多支参赛队伍,约600多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周晓芬倡导大家通过健步走活动,积极展示全县干部、职工、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政协副主席李松旺宣布活动开始,“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特邀省级健走专业教练对参赛队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参赛队员在教练带领下,沿着环毛俊村农产品种植基地公路进行了2公里的实地健走练习。

  蓝山县“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赛活动以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大奖赛活动为契机,结合该县创建文明卫生园林县城工作,抓住该县乡村文化旅游周的黄金时间点,在未来的3个多月里,通过启动仪式、自主激励机制设置、实地健走、健康讲座、万步领队培养、征文大赛、健康促进知识积累行动等一系列措施,扩大宣传推广效应,营造出政府主导、全社会参与的社会氛围,广泛传播健康理念,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职业人群树立良好的科学健身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进“健康蓝山”建设。

  本次“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赛设置了万步达人奖、万步先锋奖、优秀队长奖、领队奖、领队活动参与奖、优秀征文奖和组织激励奖等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黄智征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20/417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