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在长沙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曼曼 2018-05-11 16: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专家顾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常务副秘书长韦力,副秘书长、医药零售研究中心主任代航等,在协会副会长、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会长熊员盛,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秘书长胡飏、执行秘书长周小敏等陪同下,与长沙市政府相关领导就双方计划于9月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事宜作讨论、对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第三届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该博览会预计将于9月3日至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双方就第三届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核心内容及相关办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中药博览会、世界中医药大会等长期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刘忠良表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产业涉及面广泛同时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希望能通过具体的合作切实促进当地医药产业经济发展,通过这些会展项目的落地实施逐步培育长沙地区会展经济及产业链聚合式经济发展,促进区域经济与当地医药健康产业协同发展,融合共赢。

  邱继兴副市长表示,长沙市政府同意并将全力支持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共同举办第三届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经费、政策、展览场地、住宿、宣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会还确定将于近期举办第三届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双方开展合作规划的方案也将敲定,进行长远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