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16日起湘雅二医院将取消门诊零点挂号服务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曼曼 2018-06-08 09: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患者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看病,将不用凌晨到医院排队挂号了。记者昨日获悉,6月16日起,该院将取消门诊零点挂号服务。届时,该院一、二、三、四门诊窗口和自助机将于每日上午7时开放,窗口号源与自助机号源开放一致。同时,该院将增加网上预约号源比例,预约挂号周期为14天。

  湘雅二医院门诊办公室主任李异介绍,该院已从2018年2月开始取消周日门诊,不过周六全天仍然开放所有专科门诊,专科检查室、实验室及各相关部门同步开放。为方便就诊,请病友尽量选择预约挂号;如需现场挂号,请到相应门诊后,再挂号、就诊。

  据了解,自2018年5月1日起,该院将门诊挂号方式变更为挂号到医师个人。李异建议,病友们在挂号前通过医院官网、微信“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健康之路、就医160、趣医网、挂号网等,了解需就诊科室、医生擅长领域及个人简介,以方便准确就医。

  据李异介绍,为打击倒号行为,方便病友预约挂号,该院所有预约挂号途径已全面实行实名预扣费制,并新开通多种途径的无卡预约。所有预约渠道都将实行预扣费,成功预约后,因故不能前往医院就诊的,须在就诊当天零时前完成退号退费手续,否则将被扣除预约费用,并被列入“爽约”名单。

  李异提醒,凡预约挂号的病友,就诊时须出示预约手机短信。有诊疗卡的病友,携带诊疗卡提前30分钟到医院相应诊区候诊;无诊疗卡的病友,提前60分钟凭身份证和预约虚拟卡号到医院收款窗口换取诊疗卡。预约前请详细查看预约挂号规则,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731-85295100咨询。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