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羊水破裂 交警接力牵引送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曼曼 2018-06-14 10: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8时20分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求助,称有一名孕妇羊水破裂,需要从万家丽路人民路口前往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此时正处于早高峰时段,路面上车流量大。情况紧急,芙蓉交警大队和开福交警大队立即联动配合,调度民警在路面进行牵引,以最快速度将孕妇送至医院。

  “接到报警后,我们迅速找到求助车辆,与报警的驾驶人取得联系。随后,五中队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赶到万家丽路晚报大道下行匝道口处等待接应报警求助的车辆,随后牵引它经晚报大道一路向西行驶。”芙蓉交警大队指挥情报中心民警罗灵兵介绍。记者在视频画面中看到,在晚报大道紫薇路口,民警现场指挥疏导其他车辆让行,此时路口的红灯也被调成绿灯。载有孕妇的车辆在芙蓉交警大队九中队民警的牵引下一路绿灯继续前行,顺利进入年嘉湖隧道。“早高峰时段,这段路程驾车需要20多分钟,在民警的牵引下只用了10分钟。”罗灵兵告诉记者。

  随后,开福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进行接力,在年嘉湖隧道入口处接到该车。“牵引过程中,我一直开警笛提示前方车辆让行。很多车辆发现后,及时进行了礼让。”开福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何禹介绍,4分钟后,孕妇被送至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这时,民警已经提前到达医院,将停车场入口处的车辆清空,确保道路畅通,方便载有孕妇的车辆以最快速度进入医院。记者昨日下午从医院了解到,孕妇被送达后,第一时间转入产房待产,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