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汤国家大基因中心及湖南省基因数据服务中心落子长沙

来源:大湘网 编辑:曼曼 2018-06-22 13: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授牌仪式现场。

  6月21日,半汤国家大基因中心、湖南省基因数据服务中心暨天和汇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中心在长沙正式开业。

  半汤国家大基因中心依托于未名—BIG联合基因研究院、基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基因产业创业园,并以解决人类健康需求为发展目标,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批复成立的综合性科学中心的七大平台之一。

  天和汇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系统依托于国家大基因数据管理、北大未名集团,含有四大健康体系:基因数据管理体系、细胞健康管理体系、形体健康管理体系、皮肤健康管理体系。

天和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余飞

  活动现场,天和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余飞说到:“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资产,而不只是个人的资产,也是社会的资产,维护健康是一种社会责任,这还需人们要建立起健康的经济观。”

  据了解,湖南省基因数据服务中心及天和汇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系统后期将为全省提供的健康服务包括:基因数据健康管理、细胞健康管理、皮肤健康管理、形体健康管理等。

来源:大湘网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