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对市卫计委及6家市属医院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曼曼 2018-06-29 09: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十三届市委第五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亭英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宏益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对十三届市委第五轮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这也是我市首次探索对卫计系统开展联动专项巡察。

  经市委批准,巡察组将对市卫计委和长沙市中心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长沙市口腔医院、长沙市中医医院(市第八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6家市属医院开展专项巡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情况,重点查找医药卫生行业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制约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问题,从而提升群众对医疗卫生工作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本轮专项巡察工作,将此次巡察作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堵塞制度漏洞、提升管党治党能力的契机。要坚持稳中求进,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开展巡察,做到程序规范、实事求是。要对标中央巡视工作方法和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进一步规范科学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