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卫计执法局执法员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赵祖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2018-09-04 09: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曾兰花 赵祖德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近日,这条朋友圈信息获得身边同事和朋友大量点赞和转发,原因昨天是这名同志在长沙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日子,大家都为他的大义举动感动。

  朋友圈信息来自为岳阳楼区卫计执法局医疗执业股的一名普通执法员,名为胡征祥,昨天上午8点他正式开始捐献造血干细胞,之前已在医院经过4天时间准备,此次捐献历时4个多小时终于顺利完成捐献。胡征祥也被评为全国第7591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整个捐献过程,胡征祥始终保持着愉悦的心态。

  从2016年加入中华骨髓库,每年胡征祥都会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赵祖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04/696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