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办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虢贝 编辑:周曼 2018-11-15 16: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115143647.wm.jpg

张家界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晗 虢贝)为进一步做好张家界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加强精神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市基层精神卫生专业能力及服务水平,11月13~14日,由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精神病医院和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2018年张家界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培训班在大成山水酒店开班。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参会并作讲话,全市精防专干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江华充分肯定了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勇于担当,切实把纳入“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中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救治救助和监护人奖励工作落到实处,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健康张家界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精神卫生项目办专家作了专题讲座,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随访管理与指导、居家患者药物治疗以及宣传与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采用“以讲促学,学以致用”教学方式,提高了培训的实效性与可操作性。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进行了新规范相关知识的考试,提高了业务技能水平,为今后开展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虢贝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