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顶尖专家论剑长沙,探讨泌尿内镜领域前沿技术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陈志 编辑:刘丹 2019-01-14 11: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至8日,由湖南省医学会内窥镜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泌尿内镜研究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承办的湖南省医学会内窥镜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湖南省第三届泌尿专科内镜会议在长沙召开。国内50余位内镜领域知名专家教授与全省600余名内镜同仁齐聚一堂,通过专家讲座、手术视频演示、学术沙龙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当今泌尿内镜领域的最新技术、理念及成果,展现了我省泌尿内镜微创医疗的新进展,新面貌。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普泌亚专科主任兼泌尿外科副主任陈湘教授表示,作为湖南省内镜领域最大的盛会,成功的打造了一个湖南省内镜领域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推动了我省内镜事业的蓬勃发展。

这次大会不仅邀请了国内知名泌尿外科专家为大家传经送宝,同时也为省内泌尿外科优秀中青年医师提供了分享其精彩内镜手术视频的交流平台,展示我省泌尿内镜技术发展的成果。大会着重探讨泌尿内镜领域最前沿的技术、最新颖的理念、最先进的设备在泌尿内镜领域的应用,内容极其丰富,进一步推动我省泌尿内镜事业的发展。

大会邀请了40余位国内知名泌尿内镜专家和省内优秀的内镜临床科研中青年专家进行专家讲座、手术视频交流、学术沙龙、疑难病例讨论等,为600余名参会者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据悉,随着内镜微创理念的深入人心、新设备及新思维的层出不穷,我省泌尿内镜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我省泌尿内镜微创技术的新进展,新面貌,大力促进了我省内镜技术的全面发展。

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 通讯员陈志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陈志

编辑:刘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