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职业卫生监管水平 岳阳开展新《职业病防治法》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莹 编辑:周曼 2019-02-15 17: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肖雪莹)2月13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集中学习,全面系统学习了2018年年底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

会上学习了全文,概括了《职业病防治法》中授予建设单位、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及卫生行政部门的具体职责和义务,提炼了各有关单位在职业卫生工作中的法律责任;并就今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重点、难点、凝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并强调做好职业卫生监管工作既是法律法规的刚性要求,也是控制、减少或消除职业病危害,切实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的责任所在。

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将依法加强职业病防治能力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完善、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责任,努力加大职业卫生监管力度,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各项健康权益,为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1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