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卫生健康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京 编辑:周曼 2019-03-19 09: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岳阳君山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京)3月13日,岳阳君山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参加,会议由副区长周志辉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对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相关表彰通报。对今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白再兴要求,要讲政治,切实增强卫生健康为民意识;要盯目标,切实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要强责任,切实落实卫生健康工作保障。白再兴强调,卫生健康事业关系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卫生系统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京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8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