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与广东省中医院跨省共建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龙陆霞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3-19 15: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wm.png

广东省中医医院与湖南省宜章县中医医院签订共建医联体合作协议书。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龙陆霞 黄桂山)日前,广东省中医医院与湖南省宜章县中医医院签订共建医联体合作协议书。广东省中医院派出8名儿科、骨科、中医内科等重点专科教授在该县举行义诊活动,受益市民达到600余人次。

共建医联体协议签定后,广东省中医院将与宜章县中医医院的医疗资源进行有效对接,开展临床诊疗、会诊讲座、人员进修、继续教育、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合作,并享广东省中医院先进中医文化理念。目前,广东省中医医院已经接受宜章县中医医院12名医技人员进行免费培训进修,为该院诊疗技术的全面提升创造良好机遇和发展空间,同时择时派出专家教授坐诊宜章,让当场患者在家门口享受省城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技术服务。

广东省中医院始建于1933年,是我国近代史上最早的中医医院之一,被誉为“南粤杏林第一家”。近年来,广东省中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患者人数连续20年位居全国同行前列,仅每日的中药饮片使用量超过12吨,是全国年服务患者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中医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龙陆霞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