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桂香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4-19 11: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桂香 黄桂山)近日,郴州宜章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和咨询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肿瘤防治知识,着力提高公众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

2019年4月15日-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预防先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摆放肿瘤防治宣传展板,悬挂横幅1幅,义务发放宣传画200余份,宣传资料1600余份,为现场120余名群众就肿瘤防治、肿瘤筛查、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和解答,倡议大家通过适量活动、戒烟限酒、规律作息、均衡饮食等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预防。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桂香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