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健支部送健康知识进社区受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苏明喜 王健 编辑:周曼 2019-06-17 14: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MX0Y73`2B%4UFNVDNSKGU`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苏明喜 王健)6月14日,张家界慈利县卫健局机关支部在紫霞社区开展“送健康知识进社区,三联四建慰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受到社区党员和群众的称赞与热捧。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主办,由紫霞社区党委协办,10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五项议程,包括学习机关党员进社区和进小区的相关文件、机关党员领受和议定社区项目建设任务、主动自觉足额交纳党费、健康知识讲座、走访慰问“三户”(危改户、上访户、贫困户)等。最受关注与热捧的当属健康知识讲座,该县中医院退休专家任国媛老师结合自己常年的临床经验、亲身感受、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从“如何养生”“养生的意义”“健康体检的重要性”“略谈养生知识”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健康与养生的深刻内涵,从春、夏、秋、冬四季的饮食、运动、睡眠、预防等方面深刻阐释了生命、生存、生长与保养、调养、普养的辩证关系,教会了大家“春捂”“夏浴”“秋冻”“冬补”的常用方法与技巧,强调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与情绪、保持奋发向上的重要性。现场气氛活跃,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次“送健康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慈利县委卫健工委的高度重视,是在“主题党日活动应与惠民生、促发展”的号召下进行的。近两年来,慈利县委卫健工委在以党建为统领的前提下,努力创新工作思路,时刻将“惠民生”作为己任,广泛开展了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卫生救援应急知识演练、微医云巡诊、免费健康体检等重大活动,受到全县各界及社会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苏明喜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