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加快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12 11: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2_??.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通讯员 杨帧)7月8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健康扶贫领导小组2019年第5次协调暨工作部署会议在区办公楼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副区长谢辉煌及区健康扶贫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谢辉煌主持此次会议。他指出,今年已是全面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之年。他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咬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还听取了卫健局健康扶贫分管负责人关于“屈原区健康扶贫2019-2020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汇报。随后,各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接下来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与配合问题积极讨论分析,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田荣对健康扶贫前段工作进行梳理,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要求做到第一、思想高度重视;第二、紧盯目标任务;第三、压实工作责任;第四、补齐短板,强弱项;第五、强化要素保障;第六、突出工作实效;第七、争先创优,再创全市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