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医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罗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15 1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罗进)近日,为促进岳阳市乳腺疾病诊疗水平的进步,更好地维护岳阳市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在岳阳市卫健委领导推动下,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乳腺科为中心,岳阳市医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岳阳市卫健委主任彭纲要对岳阳市乳腺疾病诊疗发展现状做了介绍,并对岳阳市医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院长曾强表示,作为湖南省乳腺癌诊疗教学基地,有信心在促进岳阳市乳腺专业学术交流和规范化治疗上起到领头羊作用。经过广泛的讨论、酝酿,大会选举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乳腺中心肖君为主任委员、刘韧为名誉主任委员。肖君承诺将岳阳市医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办成湖南省地市级单位最有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岳阳地区的乳腺专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青年专业人才,使岳阳地区的乳腺癌综合治疗无论在理论水平,还是临床实践操作上,都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会后随即举行了岳阳楼乳腺癌高峰论坛,多位国内知名乳腺专家莅临会场,讲解乳腺疾病诊治前沿知识,为参会人员送来了精彩绝伦的学术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罗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6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