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健委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刘丹 2019-11-08 11: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bce605fa12afcb2ae55ab9264d47d8f.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伍燕)11月7日,张家界市卫健委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10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市卫健委党工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聚焦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聚焦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短板,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实事求是找问题、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交流发言结束后,第十指导组组长钟法友作指导点评。他表示,此次学习研讨,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准备充分,发言内容基本贯穿主线,体现了思想引领,坚持了问题导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前两次研讨交流会的基础上做到了“四越”,即:态度越来越端正,认识越来越到位,三个摆进去越来越深入,主题教育效果越来越明显。他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持续深入抓学习教育,动态调整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注重资料的完善归档,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