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办理再生育审批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何娟凤 李钟胜 编辑:周曼 2019-11-18 14: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市民正在办理生育证。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文勇军 何娟凤 李钟胜)近日,在永州市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便民服务大厅,一位前来办理生育证张女士说:“以前办个再生育证需要等好几天,如今办理再生育证再也不需要等了,再也不要来回跑路。”顺利办完再生育证后,张女士禁不住发出感慨。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县卫生健康局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该局成立“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小组,经常深入各乡镇开展“一件事一次办”现场督导,要求各乡镇卫生计生便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实际操作系统,积极引导群众办理业务,做到“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在各乡镇设置了“一件事一次办”收件点,对办事程序和材料进行了简化。

该县卫健局局长周九金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一件事一次办,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便利,而且为群众节省了时间和开销,提高了工作效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将大幅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何娟凤 李钟胜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