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周曼 2020-01-17 17: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17153559.wm.jpg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丁天)1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委卫健工委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个方面,作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对区委卫健工委主题教育工作给出了充分肯定,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区委卫健工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将“求真务实”的要求贯穿其中,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切实办好群众广泛关心的村卫生室建设、家庭医生签约等民生实事,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阶段,区委卫健工委将突出抓好学用结合、问题整改、成效转化,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成果运用到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之中,建设人民满意的“健康武陵源”。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