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2020-01-21 17: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祥)近日,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会议对医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制定了2020年全院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2019年,在张家界市委卫健党工委统一领导、业务科室精心指导、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仁康中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诚信经营、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技术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医院门诊就诊人数明显增多,全年门诊就诊人数接近8.4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0.7%;医院住院病人5500多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9.5%;手术台数1700多台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9.4%。全年没有出现一起大的医疗事故,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且中医药收入占据了半壁江山,真正突出了中医医院特色。同时,医保管理水平也获得了好评。

2020年仁康中医院将继续把“平安医院”建设放在首位,继续加大医德医风建设,加大诚信民营医院建设,巩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殊荣。把创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作为今后医院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对照“二甲”医院的建设标准狠抓落实。抢抓医改机遇,突出中医特色,突出重点专科建设,以中草药治疗各种肿瘤(癌症)为基础,创建张家界市重点中医专科——肿瘤科;以诊治断肢(指)断掌,四肢血管神经损伤修复再造为基础,创建全市重点手足显微外科。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优势,加大新技术、新设备投入,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力争在三年内完成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的创建和评审工作。充分借助医院已在社会公众中形成的良好信誉,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谢根遥院长要求大家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努力完成2020年医院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