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强化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4-24 10: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4084208.wm.jpg

培训课。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雅棠)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增强精准帮扶的“实战”能力。4月22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为卫健系统全体驻村帮扶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精准扶贫业务和政策知识培训课。

培训会上,驻村工作队将政策培训与现场提问有机结合,围绕“基础工作、收入核算、入户走访、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讲解,并就市、区级检查发现的问题及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采取了“一对一”方式,逐一指导帮扶干部,根据扶贫对象情况完善脱贫计划、推进帮扶措施,确定“怎么扶”、做到“精准扶”。

通过培训,全体帮扶干部表示,进一步加强了对精准扶贫政策及业务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把握,扫清了精准扶贫政策及业务操作的“盲点”,理清了今后开展帮扶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对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5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