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服务百姓健康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编辑:周曼 2020-06-09 16: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王礼保)为适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检查是政府为妇女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惠及广大妇女群众的一项民心工程。在岳阳南湖新区卫健局、区妇联等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下,为落实民生实事工程,2020年6月4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妇科、乳腺外科、超声医学科专家团队,在南湖新区为广大妇女朋友们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宫颈癌、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两种恶性肿瘤,多发于35岁至65岁之间,成为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

本次活动在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医疗队清晨驱车赴南湖社区,听说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专家上门送健康服务,闻讯而来的女性朋友们早早来到义诊现场,专家到达现场后,顾不上休息就立即为妇女朋友们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耐心解答女性朋友提出的各种提问。

医疗专家针对检查部分结果为她们提供了健康咨询和评估指导建议,其他采样结果待统一检测后将逐一反馈。

此次义诊活动一天共接诊200余人,筛查项目包括了宫颈癌筛查、HPV检测、常规妇科检查、白带化验、乳腺触诊、乳腺B超检查等。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3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