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展“7·11”第31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云春 胡光辉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7-10 17: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014522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罗云春 胡光辉 黄桂山)7月10日,在第31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郴州市庆祝“7•11”第31个世界人口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这次活动由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和北湖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主办,人民路街道会员之家承办。

活动围绕“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妇幼健康”主题,突出“关注人口谋发展,服务民生促健康”主线,积极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的服务方式,普及妇幼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义诊服务等形式,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提供健康服务。

为彰显卫生健康人新时代、新作为的精神面貌,还举行了健康徒步活动,来自郴州市区两百多名卫生健康工作者和计生协会员踊跃参与,在活动中切身感受健康运动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云春 胡光辉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