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麻雯辰 编辑:易锐华 2020-07-26 14: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麻雯辰)近日,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参与"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医院党委书记方力作了主题报告。他回顾了建党99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总结了医院过去一年取得成绩,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和项目建设这两大任务,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大会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宣读了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一颗红心向党 满腔热血为民庆七一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会后,医院党委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中组部推荐的党员教育大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党性锤炼,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7月,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医院动员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一颗红心向党 满腔热血为民 庆七一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组织7个党支部分别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联系领导上党课、学习“方旋同志先进事迹”、烈士公园徒步、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形式,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勇气,为推动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麻雯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6/778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