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黄沙镇中心卫生院免费贴敷服务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 黄展徕 李芳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05 17: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5164411.wm.jpg

医生给贫困对象贴三伏贴。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黄展徕 李芳芳 黄桂山)“李医生,我又来贴三伏贴。去年在卫生院贴敷后,效果蛮好,我的腰没怎么疼了。”8月2日,郴州市宜章县黄沙镇大元村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廖凤月前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高兴地向卫生院医师反馈贴敷情况。

7月上旬以来,黄沙镇中心卫生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三伏贴”服务,每日的中心卫生院中医科室更是一派热闹景象,前来进行“三伏贴”治疗的患者“爆满”科室。医务人员对症治疗,依据各自病情,选择相应穴位进行贴敷治疗,同时叮嘱注意事项,耐心答疑解惑。

中心卫生院真情服务贫困家庭,对辖区内的贫困家庭实施免费贴敷,尽可能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

黄沙镇中心卫生院已为辖区260多位贫困对象实施免费贴敷治疗,受到贫困对象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 黄展徕 李芳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