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表彰54名“最美医师”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陈永祥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21 14: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6.6.png

永兴县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龙 陈永祥 黄桂山)8月19日,郴州市永兴县隆重举行“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永兴县政府副县长陈声繁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作重要讲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兴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不畏生死,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第一线,以娴熟医技和优良作风,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孕育了伟大的战“疫”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的医者风采。

活动现场表彰了54名最美医师,5名“最美医师”代表作了优秀事迹报告。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弘扬奉献精神,学习先进典型,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健康服务,全力助推永兴高质量发展。

全县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荣获市、县2020年“最美医师”称号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陈永祥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0/8200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