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残疾预防”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景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28 16: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png

义诊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景 黄桂山)8月25日,郴州市桂阳县妇幼保健院联合桂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围绕“残疾预防日”主题,在桂阳县步行街东门前举办预防残疾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的义诊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医卫志愿者小分队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彩页、义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残疾预防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预防残疾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营养指导及生长发育指导、疾病预防等医疗服务。

8月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这次活动以“全国残疾预防日”为契机,通过宣教义诊的形式,宣传儿童生长发育知识、儿童康复知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解答群众心中疑惑,让广大群众了解儿童不同年龄阶段的生长发育状况,增强人民群众对残疾预防的认知,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景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9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