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楼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1 17: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李朝明)8月31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此次演练特邀请湖南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来院进行现场指导,院职工170余人积极参加此次演练。

教官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方法后,演练正式开始,当医院充满烟幕弹释放的烟雾后,参演人员按照就近出口的原则,排队有序地弯腰低头,用湿毛巾掩住口鼻,分别从两个楼梯出口进行了疏散撤离。并在教官的指导下正确使用灭火器,迅速将“大火”扑灭。在整个演练过程中我院医务人员沉着应对,有序处置,有条不紊的进行疏散、灭火、救援,圆满完成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现场演练,全院医务人员熟练掌握了逃生时的基本知识和扑灭初始火灾的能力,提高了防火实际应用技能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保障了医务人员及患者的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8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