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医院与张家界武陵源区人民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2020-09-11 10: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704.wm.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杨雅棠)为进一步提高武陵源区卫生医疗整体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使群众就近得到安全、有效、方便、快捷的医疗卫生服务。9月9日,湖南省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向华率队一行6人来到武陵源区,重点就湖南省人民医院与武陵源区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为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武陵源区人民医院院长详细汇报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及瓶颈,提出了近期目标、远期发展规划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展等方面的帮扶需求。湖南省人民医院根据区人民医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帮助支援区人民医院。

向华表示将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专科建设、管理帮扶等多形式开展帮扶,实现湖南省人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把省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武陵源区人民医院及各基层医疗机构,助力夯实武陵源区医疗卫生的整体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真正解决基层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7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