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编辑:周曼 2020-09-24 09: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健推委发〔2020〕3号

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专项行动工作组:

为推进健康湖南建设,有序实施健康湖南行动,加强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充分发挥专家咨询作用,现组建健康湖南行动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咨询委员会)。

专家咨询委员会由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推进委员会)聘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名单见附件),各专项行动工作组设咨询专家 10-15名,秘书 1名。专家咨询委员会实行聘期制,聘用期两年,到期后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续聘。在聘期内如发生违法违纪行为或者违反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有关规定的,报推进委员会负责人批准后予以解聘。因工作需要或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有关部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或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提出, 按程序报推进委员会负责人批准。

专家咨询委员会分成 15个专项行动分组,为健康湖南行动各专项行动推进实施提供技术支持。具体承担以下职责:在推进委员会领导下,对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实施和健康促进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并向推进委员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负责对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重大方针政策、战略规划、决策部署、改革措施和理论等方面进行研究论证,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健康湖南行动督导、监测、考核有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承担推进委员会及办公室委托的其他事项。

附件:健康湖南行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

点击下载: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成立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委员会专项行动工作组的通知.pdf

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委员会

2020年 7月 2日

来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