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健康科普宣讲大赛举行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石慧 编辑:周曼 2020-09-25 12: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晚报讯(记者 石慧 通讯员 刘昌龙 张洋)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市科协举行了“健康知识我行动——2020年全市健康科普宣讲大赛”,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推荐的17个优秀作品参赛,最终石门县中医院带来的节目《这个“杀手”有点冷》荣获一等奖。

本次宣讲大赛分为讲解类和表演类两种类型,围绕健康少油少盐少糖健康饮食、儿童青少年健康、慢性病、传染病、急救知识、妇女以及老年常见疾病等方面内容展开,为观众送上了一道健康知识的饕餮盛宴。

近年来,我市在完善健康政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实施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持续改善。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兴钊介绍,此次活动是我市健康常德行动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的一次重要赛事,医护人员除了要担当治病救人的天职,更要争做传播健康知识的精英骨干,要用群众听得到、听得懂、听得进的途径和方法,深入开展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和健康常德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石慧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