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用药月|答题赢红包 《疫苗管理法》全民科普有奖竞答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辛明芮 编辑:周曼 2020-11-25 15: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24日济南讯记者 辛明芮)学药品安全法规,赢幸运现金红包。24日,“《疫苗管理法》全民科普有奖竞赛”正式启动。该活动作为全省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通过竞赛答题的形式向公众普及疫苗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将持续至11月28日。

据了解,《疫苗管理法》已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实施,将为公众健康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此次比赛紧紧围绕新修订的《疫苗管理法》,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参与本次活动,用户不仅可以掌握更多的疫苗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获得满分的更可以每人每天有两次抽取现金红包的机会。

本场比赛是2020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继“山东药品安全知识有奖竞赛”后的第二场知识科普比赛,紧随其后的还有《药品管理法》科普有奖知识竞赛,敬请关注。

附:扫码答题,请关注省药监局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大众网

作者:辛明芮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