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团队荣获“黄炎培”杯第四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尚蕾 编辑:易锐华 2020-11-25 18: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6295386(1)_看图王.wm.jpg

项目指导老师,项目成员及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合照。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尚蕾)近日,“黄炎培杯”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为指导单位,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共包括中职、高职、应用技术型本科三个组别,长沙医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基于“老药新用”的新型肿瘤分子靶向纳米制剂的研发与产业化》作为湖南省唯一一个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代表项目参赛,与来自各省市本科高校的40个优秀项目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以精彩激昂的路演展示与从容不迫的项目答辩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取得了国家级银奖的好成绩。

长沙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校在逐年加大对创新创业工作投入的同时,大力吸引社会资金资助我校创新创业项目。依托学校优秀的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团队和长沙医学院湖南院士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与行为学研究中心、新型药物制剂研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药物成分毒理检测中心等现代化科研基地,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本次获奖项目正是在长沙医学院湖南院士科学研究院和新型药物制剂研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专家指导下,学生团队自主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创新创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尚蕾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5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