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有多硬核?这些荣誉告诉你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2021-01-07 15: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609986152(1)_看图王.wm.jpg

中国骨科医师协会授予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全国骨膜牵张术培训基地。

1609986264(1)_看图王.wm.jpg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胸部肿瘤MTD团队文芳、沈二栋等荣获湖南省医学会胸部肿瘤学组MDT比赛一等奖。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一个月拿回3个国家级授牌,多项省级以上荣誉。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到底有多”硬核”,看看这些荣誉就知道了。

12月27日,中国骨科医师协会授予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全国骨膜牵张术培训基地,标志着市一医院骨科首创的治疗下肢缺血性疾病创新技术“骨膜牵张术”正式被中国骨科医师协会认可并授权向全国推广。同时,来自全国十一个省市,三十二家医院的学员成为全国第一期骨膜牵张术培训班成员。手术演示、实操演练,同步直播,全国有4500余位医生在线学习讨论。

12月26日,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授牌仪式在长沙召开,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被CDQI授予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副院长夏伟瑜代表医院参会并接受授牌。

12月9日,经国家癌症中心、国家肿瘤质控中心批准,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成为首批国家乳腺癌规范诊疗质量控制中心。

11月4日-6日,在湖南省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情景化康复护理技术竞赛中,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杨李蓉、李红玉、鲁伶俐等获团体及个人单项一等奖。

11月21日,在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肿瘤全病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案例汇报比赛中,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肿瘤科护理团队荣获一等奖。

11月28日,在湖南省医学会胸部肿瘤学组MDT比赛中,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胸部肿瘤MTD团队文芳、沈二栋等荣获一等奖。

12月3日,湖南省第六届中青年急危重症疑难病例总决赛,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选手柴慧以总成绩全省第一荣获冠军并获得最佳PPT制作单项奖。

12月6日,在2020年度湖南省医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年轻医师病例演讲风采大赛总决赛中,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刘亚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12月12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廖祥福主任荣获三湘儿科医师奖(全省仅10人获此殊荣)

12月12日,在由中南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主办的2020年潇湘青年泌尿柳叶刀手术视频大赛中,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泌外科丁卓以铲状电极前列腺整块剜除术获铜奖。

12月25日,在湖南省卫健委举办的全省新生儿复苏技能操作竞赛中,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产科副护士长廖芹代表岳阳地区组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冠军。

12月26日 ,在2020年湖南省放射诊断质量控制中心大会上,挂靠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影像中心的岳阳市放射诊断质控中心被省卫健委评为年度湖南省放射诊断质控中心工作一等奖。

近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在全国、全省卫健系统的多项赛事中奋力拼搏,屡创佳绩,捷报频传。每一份成绩都浓缩着坚持不懈的身影,每一项荣誉都承载着厚积薄发的故事。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在各条战线、各项赛事中的全面胜出,充分体现了医院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付出的取得的成效。

未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勤勉奋进的一医人将激起更为磅礴的动能,向下扎根、向上攀登,为岳阳人民健康事业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