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学雷锋志愿服务 传递温暖和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华 冯敏 编辑:易锐华 2021-03-04 17: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837438(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刘金华 冯敏)3月2日,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走进奇家岭百家山老年公寓、奇家、梅溪、郭镇敬老院为158名老人及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大爷,请您头后仰,张嘴”志愿者细心为老人们进行核酸检测、为确保采样过程准确有序,领队刘院长活动前与敬老院沟通协调,提前把老人们个人身份信息登记造册,考虑到有些老人们行动不便,志愿者走进房间、走到床边弯着腰俯下身或者蹲着给他们挨个采样。

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开展了核酸检测、健康教育,同时,还对敬老院进行清洁环境卫生,宣传了疫情常态化新冠肺炎个人防护及注意事项、发放疫情防控资料100份,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健康意识,助力了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了他们晚年生活幸福指数,更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将区妇幼的关心与温暖传递给老人们,也使每位医护人员切实感受到社会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华 冯敏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2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