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阳春三月,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志愿团队进社区学雷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华、陈敏琪 编辑:张紫薇 2021-03-08 11: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雷锋纪念日,清晨还是春雨绵绵,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由罗志华医生带队11位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志愿者团队来到了航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合。他们满怀热忱地准备在3.5雷锋纪念日这一天秉承医院的理念,去做一些有温度的事情。

图片 1.png

罗志华医生带队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志愿者团队来到了航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雨后初霁,志愿者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始了,大家各自领取了扫把、簸箕和小铲子,分成若干个小组清除小广告、打扫楼梯间、清理垃圾……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隐约间还有欢声笑语。经过他们几个小时的工作,每一条楼道都变得焕然一新。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针对目前老年人高血压、动脉硬化患者的普遍增多。接着,罗志华医生又带领着大家给社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向爷爷奶奶们宣传了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的预防与日常保健,让在场的每一位老人都感到十分温馨与融洽。

图片 8.png


图片 9.png

这次学雷锋活动在欢乐中开始,又在欢笑中结束了,但是学雷锋行动远远没有停止。雷锋精神虽然一直被我们学习与传递着,但它更应该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贯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它不在于我们要做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也可以是在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把小事情做到极致。

图片 1_2.png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青年医生们有责任、有担当,去年我院也获得了“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在本职工作中他们将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着“打造一家有温度的医院”的理念,践行医疗安全之上的“感动式”服务,将“医院的关怀、家的温暖、酒店的舒适”完美结合,营造更具人性化、更舒心的就医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华、陈敏琪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1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