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方菲 编辑:易锐华 2021-03-08 15: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1615183903(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方菲)“这样的活动对我们这样上了年纪的人尤为实用,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希望这样的活动常开展。”近日,水岸花都刚测完血压的李奶奶说道。当日上午,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昭明带领局机关和汉昌、三阳卫生院的40余人,组成两支志愿队伍,分别去到金海岸、水岸花都居民小区,开展“学雷锋、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小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解答用药、饮食等方面的问题,耐心听居民讲述自己的病症及病情疑惑后,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治疗意见。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册,对健康知识进行了宣讲,引导居民朋友们要当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小区群众160余人,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资料36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方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