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痛腚思痛!现在屁眼不好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根 编辑:张紫薇 2021-03-26 17: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传说,十男九痔,十女十痔。

四舍五入,就是饮食男女,人人有痔了。(别看别人了,你摸摸自己)

痔疮,是埋在菊花里的炸弹。

现在的年轻人,为啥菊花连连失守?守护菊花,怎么就这么难?

为何女性更容易患痔疮

1、在女性生活过程中,骨盆脏器受压迫和血流受阻的机会较多,不断造成骨盆器官充血和淤血,影响肛门的血液循环,直肠受到压迫,使粪便通过受阻,排便不畅。月经期因出血女性容易出现气血亏虚而至大便硬结,临厕努挣导致肛裂和痔疮。

2、女性妊娠后子宫增大,下腔静脉受压日益加剧,影响直肠下端、肛管静脉回流,致使痔静脉充血扩张。妊娠期,活动量小,胃肠蠕动减弱;分娩后,腹壁松弛,而生育后往往进食干热益补的食物,加上产后失血较多等,不断加剧排便困难症状。粪便在肠道中滞留时间过长,高度硬结,导致强力排便损伤肛门直肠,引起痔疮。

3、女性到了更年期,全身肌肉变得松弛无力,粘膜脱垂,肛门功能下降;同时,更年期往往出现内分泌与神经功能失调,易烦躁、有排便感、大便软而难排或便后不尽的感觉,造成频繁去厕所的现象,而引发肛肠疾病。

现代女性朋友要同时面对工作、家庭的双重压力,有时又碍于男女有别的传统思想,天生害羞的女性对于痔疮、便秘这样的私处疾病,一拖再拖,给身体带来严重危害。

女性治“痔”不再尴尬

由于痔疮病灶部位的特殊性、私密性,很多女性患者由于害羞或担心碰到由男医生接诊的尴尬局面,一拖再拖,直到忍无可忍时才会去医院就诊。此时,往往小病酿成大病,错过好治疗时机,悔之晚矣!

图片 1.png

为了给女性朋友解决这一终极尴尬的难题、提供幸福感爆棚的医疗健康服务,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组建了湖南省首个女子肛肠科团队,从检查、治疗、手术到康复,全女性医护人员。所有女性医生均为肛肠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既能从专业上解决疾病又能最大程度保护女性患者的隐私、避免尴尬。

肛肠疾病只有痔疮?

大部分人一听说肛肠疾病四个字,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就会是痔疮。不过确实,肛肠疾病虽然有许多种,但许多症状都会与痔疮有着相似之处。比如疼痛、便血等。

肛肠疾病的发病率达59.1%,是人类发病率最高的疾病,其中肠癌发病率0.6%,居癌症发病率第2位,癌症死因第3位,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居癌性病变治愈率第1位。

持续发作性溃疡性结肠炎10年以上癌变率可达30%。因为方法不对头,滥用消炎药、滥用激素,肠炎治不好,也可能终生不会好!

345.png

临床上常通过肛门指诊,肛门镜、乙状结肠镜、电子肠镜检查等方法进行鉴别。肛肠出了问题,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不要自己随便下结论。

错误的认知加上羞于启齿,懒于问诊的心态,结果使得很多患有肛肠科疾病的患者尤其是女性患者,延误了诊治。

99元百项指标检测

为了让大家选对体检项目,不花冤枉钱,真正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北京妇产学会联合评定,专为中国女性定制的草莓女性体检套餐,从八大维度出发,一查到底。

图片 4.png

既不怕检查不够全面,失去了体检的意义,又不用担心没必要的项目太多,花了冤枉钱。

99元涵盖100项检测指标

平均一项只需0.99元

且2人成团购买

还能各返99元健康金

长按识别购买

图片 3.png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根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9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