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生命做健康储蓄 邮储银行郴州分行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21-03-31 11: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郴州分行员工邝丽英正在献血.wm.jpg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郴州分行员工邝丽英正在献血。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为增强员工关爱社会、奉献社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3月30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郴州分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邮储人的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前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郴州分行各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小组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动员,要求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和广大员工勇担社会责任。活动当天,该行员工早早来到献血车前,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验血、采血。他们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多次献血的,他们以点滴的热血汇聚成生命的海洋,为他人点亮了生命的希望之光。受该行献血志愿者的行动感染,也有不少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参与到献血的行列之中。

“献血是一种爱的传递,作为一名党员,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郴州分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颜艳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做一点奉献,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献血有量,但爱心无限,关键时候帮助别人,我相信以后也会有人帮助我。”第三次献血的邝丽英表示,参加献血是为生命做‘健康储蓄’,今后自己还会将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为他人战胜病痛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共有11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44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