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李孟玲 编辑:周曼 2021-04-02 16: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wm.png

马永龙三兄弟一同献血。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 李孟玲)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无偿献血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26日下午,郴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前坪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城市文明风景线。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4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5600毫升。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工会主席罗永芬为郴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颁发“2021年度无偿献血爱心企业”奖牌,郴州美年大健康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江元沛表示,公司一直都是以守护百姓健康为使命,而无偿献血是除积极救治外,对病人最直接的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感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献血车内,马永龙、马水林、马俊林三兄弟齐刷刷地坐上了采血椅,他们不仅长相相似,对于无偿献血的理念也不谋而合。“接到献血的通知,我就自愿报了名,并且还带上了我的两个亲弟弟,我们都认为通过这种形式为社会做点贡献,非常有意义,也会一直坚持下去。”马永龙说到。

“生死时速中,每一滴血都至关重要,无偿献血对于救助生命有着重要意义,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正在献血的放射科医生杨健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和责任,也是一种爱的传递,自己将以此为契机,定期参加献血,传承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李孟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1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