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卫健系统开展党组织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编辑:易锐华 2021-04-14 17: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1618383229(1)_看图王.wm.jpg

述职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近日,郴州市临武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委召集系统17个党总(支)书记,开展了2020年度履行抓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暨业务培训会议。

述职报告会上,有12个总(支)2020年度履行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打算及措施,其他5个支部书记在会上提交了书面报告。述职报告会上,与会的党委委员对各位支部书记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委书记逐一对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并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启动了党史学习教育。

培训会上表示,抓好系统基层党建,是完善系统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健康临武”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务必深刻领会基层党建的本质和内涵,不断提升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全面扎实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培训会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找准定位,深刻认识自身岗位职责。要始终对党忠诚、立场坚定。要坚持学习提高、增强本领。注重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持公道正派、作风民主;要端正学风,力求培训取得实效。旨在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确保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4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