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生协调研郴州市计生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辉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1-04-16 16: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7b74fd9013ce5a6c77ca6589796520b.wm.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光辉 黄桂山)4月13日至15日,湖南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一行到郴州市调研新时期计生协工作。郴州市、县计生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郴州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临武县和嘉禾县的1个三结合项目基地、1个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和2个村级计生协会员之家,实地查看阵地建设,并与市、县、乡、村计生协干部及会员代表和志愿者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郴州市各级计生协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计生协工作有为有位,呈现出经费保障有力、活动丰富多彩、关怀服务深入、工作富有实效、勇于创新实践等特点。

调研组要求,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各级计生协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紧研究制订改革方案,大力加强机构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积极创新工作机制,深入落实中央赋予的“六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乡村振兴、家庭健康促进等工作中彰显计生协作用、贡献计生协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辉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