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鑫 编辑:周曼 2021-04-30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朱鑫)4月29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委机关召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省直团工委副书记袁颖、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倪友平、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彭骁、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委直属机关103名团员青年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薛纲跃主持。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进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回望中坚定信仰,从理论学习中铸牢信仰,在实际运用中体现信仰,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要练就过硬本领,保持本领恐慌,掌握知识技能,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走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要勇于砥砺奋斗,有改革创新的锐气,有自力更生的志气,有敢于斗争的勇气,让青春走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推进卫生事业发展、践行“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委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要努力帮助广大青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不断增进对党的信赖、信念、信心,引领广大青年在卫生健康事业第一线建功立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委直属机关团委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委直属机关团委过去5年的工作成绩。会议选举了共青团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朱鑫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0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