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疾控中心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欢 谭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5-13 17: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3171759.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欢 谭毅 黄桂山)为了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郴州市疾控中心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市疾控中心领导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在缅怀护理工作者先驱南丁格尔的同时,继续发扬中心护理团队的光荣传统,为护理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共同努力,为“健康郴州”战略实施作出积极的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和特别的纪念日子,参加表彰会的全体人员集体朗读毛泽东诗词《沁园春 雪》和《七律长征》,表达疾控医务人员在新的历史征途上,一往无前,勇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敢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神圣职责和决心信心。

护理团队还在活动中进行护士礼仪展示,她们将优美的仪表、端正的态度、亲切的语言、优雅的举止融入护理操作的每个环节,通过她们认真专业的展示,护理工作充分营造出了友善亲切、健康向上的人文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欢 谭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6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