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怀梦想“跑”享健康 草莓医院助力环湖长跑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丁 编辑:周曼 2021-05-17 10: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全民健身运动。5月14日,由湖南省卫生工会主办的委直属单位职工环西湖文化园长跑比赛举行。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工会委员会主席赵琳带领医院18名人员参赛。

图片1.wm.png

草莓医院健儿大合影。

梦想添动力 健康添活力

9时30分,随着裁判长一声号令宣告比赛开始,蓄势待发的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出起跑线。他们环西湖文化园一路奔跑,以积极昂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人们传递运动、健康、快乐的正能量。

长”怀梦想,“跑”享健康。活动中,来自26家委直单位的346名运动员,参加到此次环湖长跑比赛中,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取前50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图片2.wm.png

一声令下,赛跑启动。

草莓健儿亮风采,锲而不舍展精神

长跑比赛当日,尽管烈日炎炎,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代表传承“挑战自我、超越极限、锐意进取、坚忍不拔、永不止步、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一路坚持、互帮互助、彼此加油打气。

矫健的身姿、迈开的步伐、浸湿的衣衫,在烈日炎炎下,都是赛道上独有的风景。草莓健儿用奔跑诠释健康活力,用脚步丈量运动速度,用微笑诠释温暖“妇儿”,医院参赛代表全员展现契而不舍、坚持不懈的奋发精神,参赛全员均跑过终点。

图片3.wm.png

到终点啦,举起欢快的小手。

作为医者,执着永不言弃的品格,不仅是心怀医者仁心对病人的救治,更是作为运动员在赛道上的坚持。

跑起来很累,但是坚持就是胜利,留下的汗水是胜利的勋章,是荣耀的见证,是无形的奖牌!一声声加油,一声声呐喊,都是坚持的动力,为每一位草莓健儿点赞,为跑者点赞,为健康事业付出的每一位参与者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丁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4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