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手牵小手”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何圣知 编辑:周曼 2021-05-31 17: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1125714.wm.jpg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何圣知)5月29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手牵小手”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跃辉致辞并带头讲述党史故事、朗诵红色诗词。

在“六一”前夕组织开展这次活动,是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干部职工子女中的少年儿童延伸,以“传承红色家风、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通过“大手牵小手”营造红色传承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和子女互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大朋友带着小朋友讲故事、诵诗文、演歌舞、奏器乐、谈感悟,展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书画,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声声深情的朗诵,一段段优美的乐曲,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以这种鲜活的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对干部职工和孩子们来说,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

活动要求,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立足岗位办实事、开新局,以出色表现为孩子作表率、立标杆,指导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少年儿童要从小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时刻准备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市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及14周岁以下子女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圣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8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