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郴江街道疫苗接种为高考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邝见毛 谭慧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6-01 16: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郴州市第三中学新冠疫苗集中接种临时接种点。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邝见毛 谭慧芳 黄桂山)高考临近,为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2021年度高考有序安全进行,5月27日,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郴州市第三中学设立新冠疫苗集中接种临时接种点,全力推进高考考务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考虑到老师们的授课时间紧,该中心提前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安排3组医务人员负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具体事宜。接种现场,医务人员压实责任,向高考考务人员普及基本的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对存在的疑惑耐心沟通解惑,消除大家对新冠疫苗的疑虑,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

同时,向高考考务人员宣讲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防疫科普知识,以及高考考场消毒、通风等防疫工作风险点和防范措施。本次接种130余剂,填补了部分考务人员未接种的空白,达到了高考前考务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邝见毛 谭慧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3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