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下湄桥街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田卫平 谢京利 彭国平 编辑:周曼 2021-06-02 15: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png

学生正在接种疫苗。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田卫平 谢京利 彭国平)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近日,北湖区下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疫苗接种服务队走进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促健康·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活动。

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要求,在学校科学布置疫苗接种点,规范设置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及异常反应处置区等,中心20余名医护人员及学校10余名志愿者各司其职投入疫苗接种工作中。

“这段时间一直忙着毕业的事情,没时间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去接种疫苗,工作人员为我们上门服务,节约了我们排队接种疫苗的时间,我非常的感激!”刚接种完疫苗的李某同学开心的对工作人员说道。

两天中,在该校接种新冠疫苗3400剂次。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该中心共接种25067剂次,未发生疫苗接种不良事件。下一步,下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多渠道、多方位、多举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辖区居民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田卫平 谢京利 彭国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