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全国爱眼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春香 龙美玲 编辑:易锐华 2021-06-15 17: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申春香 龙美玲)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第26个全国爱眼日之际,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以“关注普遍的眼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以电子屏、海报、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宣传资料、播放眼保健视屏、眼保健操科普示范等多种形式进行。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儿童讲解了正确用眼、科学用眼、保护好眼睛从小做起的相关知识,现场示范了眼保健操及七步洗手法,正面引导儿童积极做好合理用眼习惯,并给每一位到场的儿童依次进行了视力筛查。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免费儿童视力筛查30余人,有效促进了眼保健科知识,近视防治的理念和知识的传播与普及,为切实做好儿童眼保健工作,降低眼损害起到积极作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春香 龙美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3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